close
體貼父母吞不下的苦惱,天地合補綜合維他命健康凍強化鈣配方結合多種維生素、礦物質與營養素,是專為50歲以上成人設計的複方維他命,創新凍狀口感,容易食用與消化,不添加防腐劑,一天一瓶補充每日所需的維生素和鈣質,並可幫助調節生理機能,維持健康與活力。

親戚前陣子住院,因為工作太忙住院期間我只去探望一次,好不容易有空了想去探望一下,上網找了一些推薦的老人營養品,在挑選老人營養品時幾個部份是我比較注重的,包含營養素是否是需要且足夠的、品牌的信任度及口感,首先要達成第一點除了自己看標示的營養素外,也可以請藥師推薦,而品牌的信任程度跟口感可以從網友對這款老人營養品的評價而定。

誰都不會希望買來的營養品是對方不需要的,因此不免要花些時間選擇最好的營養品,列出的選項有天地合補綜合維他命健康凍強化鈣-銀髮適用及百仕可復易佳3000,而百仕可的復易佳3000是我認為在各項標準下平均值較高的一款

首先百仕可復易佳3000的營養素含量是其他家無法比擬的,其中含有麩醯胺酸能夠幫助組織修護、傷口癒合及促進蛋白質合成,在許多老人營養品可看到但含量卻是有差別的,復易佳3000的養復三重胺基酸,麩醯胺酸、精胺酸、支鏈胺基酸分別促進養復身體、體力恢復及能量產生,且百仕可的復易佳3000鈣質含量也比其他產品都高,約有550毫克。

另一個天地合補綜合維他命健康凍強化鈣-銀髮適用也大概跟各位介紹一下

體貼父母吞不下的苦惱,天地合補綜合維他命健康凍強化鈣配方結合多種維生素、礦物質與營養素,是專為50歲以上成人設計的複方維他命,創新凍狀口感,容易食用與消化,不添加防腐劑,一天一瓶補充每日所需的維生素和鈣質,並可幫助調節生理機能,維持健康與活力。

配方專業,配合國人膳食營養素攝取量(DRIs),補充一日所需的維生素與鈣質

好吞嚥、好口感、好吸收

添加特別營養素,促進新陳代謝

低鈉、無防腐劑

 

另外在搜尋百仕可的復易佳3000評價或網友推薦文時,我發現它不只能當作老人營養品,連發育中的青少年、三餐在外營養不均衡或是持續運動者都可適用,這也是為什麼我會選擇百仕可復易佳3000的原因,老人家喝不慣也可以給其他人喝不會浪費,而且喝起來不會甜也不會有怪異的味道,可以降低老人家的排斥感,而且以前去探望長輩時常被念沒生病帶營養品來幹麻,但復易佳3000就像飲料一樣每天喝一瓶感覺會比較容易被接受~希望這次的反應不會再是無奈的看著我們帶去的營養品了!

不同的身體狀況適合不同的營養品,所以也是要多比較不同品牌。

【亞培安素Ensure】安素沛力.優蛋白配方,好吸收生活更有力!!@艾 ...

2012年10月27日 ... 這次選購了"添加優蛋白"的安素沛力,一次就得買六瓶因為包裝就是如此話說沛力就
只有香草口味..我想大概會跟我喝過鐵罐裝的香草口味一樣甜吧... 亞培安素Ensure:
【亞培安素Ensure】安素沛 除了沛力,另一種"安素高鈣" 也是瓶裝設計,我看我這種
營養不良型連鈣質也缺吧.. 在我跟媽媽兩人對沛力和高鈣的抉擇而 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獾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